威海市商业银行与山东高速集团第一巡察组、威海发展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14:26:23

721日,威海市商业银行总行第一党总支与高速集团党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高速集团威海发展公司本部党支部赴刘公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前进力量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先后参观了冬泓炮台、中日甲午战争陈列馆、刘公岛博览园以及英租威海卫历史博物馆等,在学习中认真感悟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在习近平总书记“13多亿中国人要发愤图强的石碑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以此来铭记历史,不忘国耻。集团副总师、第一巡察组组长胡军同志为各位党员讲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要求各位党员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保持清醒头脑,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为集团新时期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担当,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