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组织赴郭永怀事迹陈列馆 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7-20 11:52:10

716日,威海市商业银行组织赴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敢于体验勇争先红色主题教育,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郭永怀同志被授予两弹一星功勋奖章,是我国23两弹一星元勋中唯一横跨核弹、导弹、人造卫星三个领域的科学家,也是唯一以烈士身份被追授功勋奖章的科学家。活动中,党员干部们通过现场聆听讲解、观看影像资料、参观展品等方式,了解郭永怀同志少年求学、海外成名、报效祖国、甘为人梯、为国牺牲、爱在天际等方面的光辉事迹,感悟和学习郭永怀同志对党忠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以身许国的崇高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爱国爱党教育,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公而忘私的崇高境界和矢志报国的家国情怀。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表示要以此次红色教育为契机,锚定下半年各项工作目标,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坚持体验思路,坚定改革转型,以勇者必胜的信念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