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召开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6 10:37:17

610日,威海市商业银行召开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并在会后对纪检监察干部员工进行了业务培训。会议以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总行纪委委员、金租公司及各分行纪委书记,总行、管辖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工作人员等8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邢志强强调了五方面工作一是明确责任,精准监督。各级纪委要发挥岗位独特作用确保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实现政治监督精准有效。二是明确风险,精准管控。要以权力风险为重点,发挥好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作用,实现对“风险点”精准管控。三是大胆负责,担当作为。要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善于作全局性思考,根据掌握的实际情况,负责任地提出决策建议。四是正风肃纪,强化教育。要持之以恒抓好党的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持集中性教育和经常性教育相结合,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五是明确行为,精准防范。要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民主集中制、依规依法履职用权等情况的监督。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忠诚履职,实干担当,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做实做细监督工作,巩固作风建设成效,履行监督责任,建设清廉金融文化,持续打造有信仰、有责任、有价值的优秀上市银行。同时纪检监察干部员工要对标工作要求,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持续提高我行纪检监察队伍的素质和能力。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