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党组织开展“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15:26:31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威海市商业银行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落实稳字当头的发展主线,取得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双胜利。近日,按照威海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威海市商业银行各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紧紧围绕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开展党员座谈会、组织集中观看先进事迹宣传视频短片、学习白晓卉医生的先进感人事迹等多种形式,号召广大党员深刻理解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牢固树立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责任担当,努力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强大合力。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各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开展集中讨论。结合疫情期间自身实际和防控工作经历,组织每一名党员讲感悟、谈体会、提建议,总结疫情防控工作经验、深入查摆存在问题短板,提出改进提升意见和建议,树立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提升了疫情应对处置工作水平。通过学习身边典型、分享亲身经历、讲述抗疫故事,鼓励党员在关键时刻亮身份、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