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1 16:52:20

 

318日,我行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党委、纪委工作要求,总结全行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先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张仁钊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邢志强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谭先国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省委书记李干杰在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强调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谭先国强调,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上级党委工作部署上来,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压实党建责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狠抓廉政风险防控,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真抓实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仁钊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认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党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过程中释放出的的主基调和零容忍的态度,以务实之举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要强化担当,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政治责任,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监督之严促进工作高质量高效率落实和权利规范运行;三是要融会贯通,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把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与深化改革、转型发展贯通起来,以奋进之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行实现高质量发展。

邢志强代表总行纪委作了工作报告,对我行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总行纪委将在行党委和集团纪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履职尽责,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明晰权责界限为基础,以分清责任内容为前提,以健全体制机制为重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全行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总行行领导、总行各部室正副总经理、金租公司及各分行部门中层副职及以上人员、威海地区各管辖行和直属支行行长(书记)、副行长参加了会议。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