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召开2023年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23 15:17:56

722日,威海市商业银行召开2023年半年工作会议,会议稳中夯基础,转型提质效为主题,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发展成绩,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会议期间,威海市商业银行还举行了心向党 路通达党建品牌发布仪式,并对两优一先进行了隆重表彰,引导全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紧扣政策导向和监管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创新服务模式,加大信贷供给,精准服务实体经济,实现了可持续特色发展,总资产、存款、贷款等主要业务指标均保持良好增长态势,各项工作实现了敢中超越党建敢中超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积极组织榜样选树活动,精心打造心向党 路通达党建品牌,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党建融入发展以党建引领发展,用党建促进发展。思想敢中超越。围绕专注的心”“勇敢的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引导全行断释放的力量和专注的力量统一思想、聚焦专注、把握规律、养成习惯、持续超越转型敢中超越。扎实推进数字模式、管控模式和业务模式三大模式转型,不断提升数字化服务能力精细化管理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斗争敢中超越。扎实开展合规斗争年活动,建立三零一提升管控制度,实行重奖重罚机制,完善合规标准化手册,采取合规自查、条线检查和专班复查相结合的分类分级巡回检查模式不断营造合规斗争氛围,夯实稳健发展根基。服务敢中超越。落实落细各项经济金融政策,扎实开展绿色发力年普惠攻坚年活动,发行50亿元绿色金融债券,设立首家绿色支行成立普惠专班和乡村振兴模式推广专班,加大对绿色发展、普惠小微、乡村振兴等领域的支持力度,更加精准地服务实体经济。

威海市商业银行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坚定不移地走以数字化为驱动、以差异化,零售化,精细化,综合化为内涵的两端型零售银行特色发展道路,持续打造有信仰、有责任、有价值的优秀上市银行为区域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