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临沂分行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13-10-10 16:40:03

  9月17日,威海市商业银行临沂分行开业庆典仪式隆重举行。山东高速集团总经理徐春福,临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左沛廷,威海市副市长徐连新,威海市商业银行董事长谭先国等领导出席庆典仪式。临沂分行的成立,标志着威海市商业银行“立足山东,环绕渤海,面向全国”跨区域发展战略又实现了新的突破,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临沂设立分行,是威海市商业银行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高发展层次,全面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临沂地处“长三角”与“环渤海”两大经济圈交汇处,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金融需求旺盛,为银行发展提供了广阔平台。威海市商业银行临沂分行的设立,将为密切区域经济联系,优化区域金融资源,促进区域共同繁荣发挥积极作用。

  威海市商业银行将以临沂分行开业为契机,扎根区域经济,紧扣区域规划,坚持深耕细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支持。同时,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持续完善服务功能,全面推进特色发展,努力打造“中小企业伙伴银行”“精品市民银行”和“区域性领先银行”,为区域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