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与北京大学合作正式启动高管人员工商管理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13-10-10 16:35:25

  为进一步提高中层管理人员的综合管理能力,增强中层管理人员的文化素养,近期我行与北京大学合作,正式启动“威海市商业银行高管人员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培训项目。

  多年以来,我行始终保持平稳健康快速的发展态势,总资产、存款、贷款、利润等主要指标每年均保持30%以上的增长速度,成为全国最具发展潜力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在发展过程中,我行确立了“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构建学习型组织是核心保障”的人才培养理念,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稳步实施“人才兴行”战略,渐进升级培训层次,持续打造“学习型快乐银行”。近年来,银行全面启动了“361人才工程”,组织开展了“双百工程”“精英计划”等培训项目,进一步营造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新”的浓厚氛围,形成了“发展汇聚人才,人才推动发展”的良性循环。

  北京大学是全国公认的最高学府,是享誉世界的百年名校。百余年来,北京大学始终秉承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深邃的学术思想,群星璀璨,大师云集,是推动民族复兴和社会进步的重要阵地。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是亚太地区最为优秀的商学院之一。历经近三十年的发展,已经拥有了完整的学科结构,一流的师资队伍,优秀的科研水平和先进的人才培养体系,在科研水平、师资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均位居国内经济管理学院前列。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我行第一期培训以“注重实用”为出发点,将课程设置分为三大类:第一类是以提高管理水平为目标的领导力提升课程,包括管理者的经济学思维、中西合璧的领导艺术、情绪管理与员工心理行为疏导、战略;第二类是以开阔眼界、培养国际思维为目标的经济金融类课程,包括经济与社会、行为金融与决策、博弈论在银行中的运用、世界经济格局下的中国经济;第三类是以提升个人修养为目标的艺术礼仪类课程,包括公务礼仪、现代彩墨与当代生活、走近紫砂。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