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组织召开党建联席工作会议暨发展党员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26 16:22:14

 

723日,威海市商业银行组织召开党建联席工作会议暨发展党员专题培训,邀请中共威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申鹏部长做专题培训。威海市党建协作联席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及我行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和2020年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申部长围绕《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从国有企业党组织的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各基层党组织的主要职责、党的领导和公司治理、党员队伍建设、党组织工作保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授课,重点介绍了发展党员流程及发展党员的重点工作,为我行发展党员工作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各基层党组织将严格执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要求,本着对员工本人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做好线上、线下发展工作,不断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全面做好各项党建工作。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