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开展五四青年节抗疫英雄事迹分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28 18:25:28

 

    427日,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零一周年,贯彻落实上级团组织关于青年抗疫的工作部署,威海市商业银行开展了五四青年节抗疫英雄事迹分享座谈会活动。活动由我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邓卫同志主持,邀请山东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威海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长、威海市立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曲涛同志;共青团人民银行威海市中心支行委员会书记刘航豆同志;共青团威海银保监分局委员会委员姜文华同志等领导参加。我行青年员工代表及各单位团员青年共8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曲涛主任与青年员工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分享了援鄂一线经历事迹,解读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生活工作中疫情防控的要点。曲主任生动感人的讲述,让现场的青年团员们切身感受到了抗疫一线的紧迫形势,更让大家看到了抗疫英雄们挺身而出的坚定和无畏。各位青年团员从曲主任的事迹中汲取了丰厚的精神力量,在感怀一线医护人员奉献与牺牲的同时,更能以榜样的力量鞭策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圆满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活动是威海市商业银行“防控疫情·青年突击”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抗疫英雄事迹分享,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团员感知到国家面对突发疫情展现出的强大组织动员能力,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弘扬爱国情怀;同时,也通过活动激发青年员工立足本职、青春建功的理想信念,引导青年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全行攻坚提升重大战略目标和夺取抗疫战争的全面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