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威海市中支联合我行开展“不忘初心 铭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16:52:47

  1024日,人行威海市中支与我行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铭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来自人行威海中支及我行20余名党员代表齐聚刘公岛,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党员代表们先后参观了甲午战争陈列馆、历史选择馆、北洋水师提督府等教育场所,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图文并茂的历史展示和历史文物,共同回望甲午战争以来中华民族的救亡探索之路。在历史选择厅,全体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声中,广大党员代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

此外,党员代表们还在岛上开展了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集中宣讲等方式,对市民普遍关心的金融问题进行专业解答。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有效推动了存款保险知识的普及,提升了存款保险社会公众认知度,为及时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