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召开2023年一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3 15:54:53

422日,威海市商业银行召开2023年一季度工作会议,会议转型求增长,敢于超自我为主题,全面总结了一季度发展成绩,安排部署了二季度和今后的各项工作。会议期间,威海市商业银行还邀请毕马威银行业组织与人才发展合伙人张丽芳作了专业化、精细化的管理与营销专题讲座,营造了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工作中快乐成长的浓厚氛围。

今年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紧扣政策导向和监管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创新服务模式,加大信贷供给,精准服务实体经济,实现了可持续特色发展,总资产、存款、贷款等主要业务指标均保持良好增长态势,各项工作呈现出的突出特点。党建稳中加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将党建融入发展,以党建引领发展,用党建促进发展,发展根基更加夯实。思想稳中解放。围绕专注的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引导全行以专注的心盯着唯一实现在专注中更凝心、在专注中更聚力、在专注中更快乐转型稳中推进。积极推进数字模式、管控模式、业务模式三大模式转型,数字赋能精准有效管控效能不断提升,业务结构持续优化,通过转型释放无限能量活动稳中开展。扎实开展合规斗争年、普惠攻坚年、绿色发力年三个年活动,营造合规发展浓厚氛围,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打造绿色金融标杆银行服务稳中提升。落实落细各项经济金融政策,通过用好政策工具、发行专项债券、创新金融产品等措施,加大对绿色发展、普惠小微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等领域的支持力度,更加精准地服务实体经济

威海市商业银行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坚定不移地走以数字化为驱动、以差异化,零售化,精细化,综合化为内涵的两端型零售银行特色发展道路,持续打造有信仰、有责任、有价值的优秀上市银行区域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