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3 15:03:38

722-23,威海市商业银行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会议以坚定战略自信坚决推进转型为主题,总结了工作,分析了形势、明确了目标、研究了措施,全力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会议期间,威海市商业银行还邀请中国建设银行首席信息官金磐石作了数字化转型专题讲座,营造了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工作中快乐成长的浓厚氛围。

今年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认真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深化模式转型,加大信贷供给,精准服务实体经济,实现了可持续特色发展,总资产、存款、贷款等主要经营指标均保持良好增长态势,各项工作呈现更多新亮点。坚持党建引领,以党的建设统领思想建设、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等各项工作,突出党建引领体验的心”“勇敢的心,引导全行敢试、敢闯、敢体验形成助推发展的新观念和新思路强化数字赋能聚焦智慧数字银行转型目标,高标准实施数字化转型PMO项目,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数字化转型三年规划方案高效落地。加大垂直管控,启动管控模式转型,制定方案、组建专班、完善制度,打造垂直化、扁平化、专业化、高效化的垂直管控模式,实现有效管控、有效增长。结构优化调整,加快业务转型,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向零售转,以平台为中心向普惠转,以供应链为中心向特色转,不断培育新的核心竞争力。精准服务实体,落实落细各项经济金融政策,加大对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供应链金融和新市民金融等重点领域的支持力度,更加精准地服务实体经济。

威海市商业银行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地走以数字化为驱动的两端型零售银行特色发展道路,持续提高发展质量,持续提高经营效益,持续提高社会贡献度,为区域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