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召开2022年一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4 20:11:29

424日,威海市商业银行召开2022年一季度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一季度发展情况,明确了二季度今后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动员全行体验思路,坚定改革转型,以勇者必胜的信念做好各项工作。

今年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扣政策导向和监管要求,深化模式创新,加大信贷供给,精准服务实体经济,实现了可持续特色发展,总资产、存款、贷款等主要经营指标均保持良好增长态势,各项工作呈现更多新亮点。深入解放思想,围绕体验的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打造体验文化,营造体验氛围,强大内心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发展的信心、定力和耐力。高效推进转型围绕智慧数字银行转型目标,高标准实施数字化转型PMO项目,推进数字化转型三年规划方案高效落地,全力打造客户体验一流,创收创利一流智慧数字银行强化垂直管控,加强同业对标,创新体制机制,启动管控模式转型,积极探索垂直化、扁平化、专业化、高效化的垂直管控模式,实现有效管控、有效增长。精准有效服务,充分发挥e”“e”“e”“e等线上产品作用,持续放大新一代智慧银行”APP、智慧教育等智慧平台服务优势,全力保障广大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威海市商业银行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地走以数字化为驱动的两端型零售银行特色发展道路,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不断提高社会的贡献度,不断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区域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