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新一代“智慧银行APP”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2-04-16 16:48:18

416日,威海市商业银行新一代智慧银行APP”正式上线依托“首页+”“体验+”“财富+”“智慧+”“关爱+”等智慧模式,进一步丰富场景功能,优化服务体验,迈出了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一步。

首页+全新布局,等您开启新一代智慧银行APP”进一步升级页面交互体验,遵循专属定制的设计理念,精准匹配常用功能区,打造贴心个性化版面。界面蓝色海洋元素采用三维立体呈现、宽间距的设计,为客户打造灵动、质感的视觉风格。

体验+化繁为简,一目了然更加优化的使用体验,是新一代智慧银行APP”的最大特色。通过整合数据资源,对客户行为、喜好等进行智能分析,快速搭建服务场景。在功能菜单中,新增亲情圈、金融日历、大字版手机银行等特色场景,更好地满足客户个性化、特色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财富+财富人生,从此开启在开放平台理念的引领下,将直销银行、视频银行嵌入新版手机银行APP中,为客户提供理财、基金、保险、贵金属等全面的财富管理渠道,真正实现财富全面聚合、产品一应俱全暖心财富陪伴。

智慧+智慧金融,沟通无限“智慧”是新一代“智慧银行APP”的关键词和出发点。通过增设智能语音、智能推荐、智能提醒等“智慧+”功能简化操作步骤,丰富场景生态,优化产品功能,为客户提供线上智能咨询、语音办理业务、产品精准推荐等优质的数字化管家服务。

关爱+真心相伴,专属服务在业务办理方面,依托金融科技建立业务场景的快捷入口,可以快速实现e”“e”“e贷款业务的线上办理生活服务方面,搭建了生活缴费、品质外卖、便民服务等多种生活应用场景,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切实提升广大客户的服务体验。

威海市商业银行将把手机银行作为数字化转型的“放大器”“加速器”“助推器”和“核武器”,通过新一代智慧银行APP”上线积极搭建智慧平台,持续优化服务功能,努力打造客户体验一流,创收创利一流双一流)的智慧数字银行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