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5 18:55:30

724日,威海市商业银行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会议。会议主题为稳中准提升干中勇超越。会议期间,威海市商业银行还邀请了原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章更生专题讲座,营造了“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工作中快乐成长”的浓厚氛围。

今年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紧扣政策导向和监管要求,始终坚持一稳二准三超越的工作思路,深化模式创新,加大信贷供给,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实现了自身可持续特色发展,总资产、存款、贷款等主要经营指标均保持良好增长态势,各项工作呈现出更多新亮点。加强党建引领,坚持抓党建就是抓理想信念,抓党建就是抓未来发展,抓党建就是夯基础、上水平精准落实各项党建工作,将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促进发展,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双提升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深入解放思想,围绕快乐的心“微笑的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首届“微笑节”,探索快乐的源泉,打造独具特色的微笑核心竞争力加快数字化转型,紧扣线下业务线上化,线上业务丰富化,数字银行战略化三步走战略,聚焦创新、科技、人才大重点模块,加快推进以数字化为驱动的两端型零售银行建设。精准服务实体经济,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充分放大商车贷ee产品和平台的优势,努力为客户做好态度、产品、渠道和速度的供给,服务实体经济更加精准高效。

威海市商业银行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继续创新服务模式,继续加大信贷供给,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不断提高社会的贡献度,不断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持续打造有信仰、有责任、有价值的优秀上市银行,为支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