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与华为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03 21:09:41

 

63日,威海市商业银行与华为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战略协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金融科技、金融业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在数据中心建设、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智慧网点打造等领域进行联合探索和实践,共同推动银行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创新服务模式,加大信贷供给,精准服务实体经济。

近年来,威海市商业银行积极拥抱金融科技,扎实推进线下业务线上化,线上业务丰富化,数字银行战略化,聚焦创新、科技、人才三大模块,持续打造以数字化为驱动的两端型零售银行,通过金融科技赋能业务发展,使金融服务更具智慧、更有特色。先后推出eeeee线上化业务产品,满足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的信贷需求;陆续上线柜面无纸化、运营智能化、移动信贷等金融科技项目,优化客户体验、提高服务效率;不断深化与政府部门、核心企业、金融科技公司等合作关系,搭建线上金融服务平台,对接各类实体经济场景,建立开放协同的场景金融新生态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华为始终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坚持打开边界,与世界握手,持续打造互生、共生、再生的产业环境和共同繁荣的商业生态体系,实现社会价值与商业价值共赢。近年来,面对金融数字化转型的浪潮,华为不断加强与银行业的合作,搭建共赢发展新平台,探索数字服务新模式,有力地推动了金融科技应用和银行业数字化转型。

威海市商业银行将以本次与华为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继续创新服务模式,继续加大信贷供给,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不断提高社会的贡献度,不断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持续打造有信仰、有责任、有价值的优秀上市银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