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与腾讯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22 19:42:27

 422日,威海市商业银行与腾讯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战略协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探索打造智能化云计算技术平台与大数据平台等金融新基建,并在视频银行、微信生态场景、金融风控、移动开发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依托金融科技的力量,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加大信贷供给,更加精准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近年来,威海市商业银行积极拥抱金融科技,扎实推进线下业务线上化,线上业务丰富化,数字银行战略化,持续打造以数字化为驱动的两端型零售银行,通过金融科技赋能业务发展,使金融服务更具智慧、更有特色。先后推出eeeee线上化业务产品,满足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的信贷需求;陆续上线柜面无纸化、运营智能化、移动信贷等金融科技项目,优化客户体验、服务效率;不断深化与政府部门、核心企业、金融科技公司等合作关系,搭建线上金融服务平台,对接各类实体经济场景,建立开放协同的场景金融新生态

腾讯是中国互联网企业的领先实践者,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以及基于微信的智慧营销服务体系等方面,具有显著的技术力、连接力、生态力等优势。威海市商业银行将以本次与腾讯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继续创新服务模式,继续加大信贷供给,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不断提高社会的贡献度,不断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持续打造有信仰、有责任、有价值的优秀上市银行,为支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