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召开2021年一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8 17:59:37

 417日,威海市商业银行召开2021年一季度工作会议。会议主题为稳中开新局,精准促提升。会议期间,威海市商业银行还举办了数字化转型专题讲座,立足金融发展趋势,提升全行专业素养,营造了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工作中快乐成长的浓厚氛围。

今年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紧扣政策导向和监管要求,围绕一稳二准三超越的工作思路,深化改革转型,放大特色优势,强化科技赋能在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实现了自身可持续特色发展,各项工作呈现出更多新亮点。精准服务实体经济,在eeee等特色业务的基础上,又推出了e等创新业务,有力地支持了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的发展。深入解放思想,围绕心的力量微笑的力量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探索快乐的源泉,打造微笑文化,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释放发展活力。启动数字化转型,聚焦创新、科技、人力三大模块,打造数字化为驱动的两端型零售银行。开展新一轮比、学、赶、帮、超活动,行外对标比同业,行内对标比典型,积极寻标、对标、树标、创标,助推发展再上新水平。

威海市商业银行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继续创新服务模式,继续加大信贷供给,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不断提高社会的贡献度,不断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持续打造有信仰、有责任、有价值的优秀上市银行,为支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