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与蔷薇集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1-03-22 08:35:13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科技能力,加大信贷供给力度创新数字化普惠金融模式,近期威海市商业银行与蔷薇集团启动了全面战略合作,依托双方的金融资源和专业技术,发挥各自的独特优势,联合开发小微企业服务平台和风控模型,推出e线上化普惠金融产品,精准服务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发展。

近年来,威海市商业银行积极拥抱金融科技,扎实推进线下业务线上化,线上业务丰富化,数字银行战略化,持续打造以数字化为驱动的两端型零售银行,通过金融科技赋能业务发展,使金融服务更具智慧、更有特色。先后推出eeee线上化业务产品,满足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的信贷需求;陆续上线柜面无纸化、运营智能化、移动信贷等金融科技项目,优化客户体验、服务效率;不断深化与政府部门、核心企业、金融科技公司等合作关系,搭建线上金融服务平台,对接各类实体经济场景,建立开放协同的场景金融新生态

在精准服务实体经济的过程中,威海市商业银行自身也实现了可持续特色发展。2020年全行资产总额存款、贷款等业务指标均创历史最好增长水平,各项监管指标持续全面达标并向好改善信贷投放同比增长30.22%缴税同比增长48.79%实现了资本化的上市目标和全域化的机构全省各地市全覆盖。这些都为威海市商业银行加大信贷供给、服务实体经济提供了更加有力的保障。

与蔷薇集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是威海市商业银行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举措。蔷薇集团是国内知名的金融科技公司,秉承金融、科技、产业三位一体的理念,运用创新的互联网思维和技术,在供应链金融、小微金融等领域提供专业的金融科技服务。威海市商业银行将以本次全面战略合作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继续创新服务模式,继续加大信贷供给,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不断提高社会的贡献度,不断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持续打造有信仰、有责任、有价值的优秀上市银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