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隆重表彰2020年度财税地方贡献50强企业

发布时间:2021-02-09 15:04:47

28日,2020年度财税地方贡献50强企业表彰大会举行,表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动员各级各部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关心企业、支持企业、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的浓厚氛围,推动企业做优做大做强,奋力冲刺新目标。市领导张海波、闫剑波、王学文、高旭光、贾瑞霭、王亮、侯世超、傅广照、刘广华、任敬喜、姚玉辉、张伟、高书良、周永迪参加会议。张海波、闫剑波为威高集团、威海市商业银行等2020年度财税地方贡献50强企业授牌,闫剑波致辞,王亮主持。

闫剑波在致辞中说,企业是威海经济的压舱石、顶梁柱,企业家是威海发展的功臣和中坚力量。要学习企业家高点定位、激流勇进的精神,面对困难不等不靠,积极主动应对;学习企业家专心致志、精益求精的精神,专心做强做优主业,走专精特新道路;学习企业家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精神,创新求变,有效应对困难局面;学习企业家开拓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以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引领发展,抢先一步、抢占高点;学习企业家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精神,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让威海这座文明城市、精致城市更有爱心、更有温度。

闫剑波强调,十四五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威海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树牢企业地位至高无上、服务企业责无旁贷的理念,尽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政治上给待遇、发展上给政策、经营上优环境、沟通上交朋友。摆正位置,对企业做到有求必应、无需不扰,实行企业点单、政府上菜,有事即办、急事快办、难事帮办、特事特办。提高效率,为企业减轻负担,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次数,减费用,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尽心竭力,给政策、给支持,帮助企业大发展,与广大企业家共同努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

威高集团、威海市商业银行代表获奖企业发言。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