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滨州分行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20-12-10 14:12:00

 1210日,威海市商业银行滨州分行正式开业。滨州分行的成立,标志着威海市商业银行在山东省地方法人银行中率先实现机构网点全省全覆盖,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在滨州分行开业之际,威海市商业银行还与滨州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打造政银企长期共赢合作关系,精准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威海市商业银行是中国金融改革的产物,成立于1997年。自成立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牢记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秉承心相伴,悦成长的共赢理念,坚持在改革中创新,在创新中突破,在突破中发展,在发展中超越,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两端型零售银行发展道路。2020年,全行总资产存款、贷款等主要经营指标均创历史同期最好增长水平,各项监管指标持续全面达标并向好改善,长期保持良好发展态势。1012日,威海市商业银行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募集资金净额约32.66亿港元,全部用于补充核心一级资本,进一步提升了资本实力,为精准服务实体经济提供了更加强有力的支撑。

设立滨州分行,是威海市商业银行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高发展层次,全面提升服务能力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威海与滨州经济互补、产业相接,经贸往来密切,有着良好的合作传统与广阔的合作空间。威海市商业银行滨州分行的设立,将为威海与滨州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提供新的平台,有利于密切两地经济联系,优化两地金融供给,促进两地共同繁荣。

威海市商业银行将以滨州分行开业和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扎根区域经济,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水平,更加紧密地融入内循环+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更加精准地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持续打造有信仰、有责任、有价值的上市银行,为支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