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业务增长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发布时间:2019-07-26 09:31:24

   720日至21日,威海市商业银行召开2019年半年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为攻坚克难创佳绩,坚定信仰再超越。会议期间,威海市商业银行还举办党建专题讲座,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引导全行上下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推动可持续特色发展再上新台阶。

今年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紧扣银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政策导向,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创新求效,服务求快的工作思路,积极拥抱环境变化,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各项业务实现超常规、跨越式发展。截至6月末,全行资产总额始终保持在2200亿元左右,存款、贷款、利润等主要指标增长均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增强。

在推进业务发展的同时,威海市商业银行各项工作呈现更多亮点。始终把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作为第一任务,引导全行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将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促进发展,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有机结合,提振队伍士气,激发创业激情,为发展凝聚了强大合力两端型零售银行改革成效显著,改革能量持续释放,体制机制不断优化,各项业务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深入实施人才破格制,创新人才培训模式,充分调动队伍的积极性、创造性和主动性,持续提升队伍的业务能力、管理水平和责任精神,在全行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市场反应速度、业务办理速度和协同联动速度,努力为客户做好态度、产品、渠道和速度供给,服务满意度不断提升。持续拓展平台建设,搭建智慧平台,税e贷、政e融、商车贷产品上线投产,房e贷、e筑云等平台建设进展顺利,产品体系更加丰富,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持续提升。

威海市商业银行将以半年工作会议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精准有效支持实体经济要求,精准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