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普惠客户经理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2-11-23 11:22:13

威海市商业银行(股票代码:9677.HK)成立于1997年。自成立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始终牢记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秉承“心相伴,悦成长”的服务理念,在改革中创新,在发展中超越,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道路。下设济南、天津、青岛等125家分支机构,在山东省地方法人银行中率先实现网点机构“全省全覆盖”。2016年在山东省金融机构中首家发起设立了金融租赁公司,综合化经营迈出实质性步伐。20201012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开启了更加美好的发展未来。2021年正式采纳“赤道原则”,成为山东省首家“赤道银行”,绿色金融实现了新的突破。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优秀人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赢未来!

一、招聘职位

普惠客户经理(若干)

二、工作地点

    威海市区、文登、乳山

三、岗位职责

1.开拓市场。主动寻找、发掘潜在客户,发现并把握业务发展机会。

2.客户服务。选择、确定目标客户,设计营销服务方案;主动了解客户需求,为普惠小微客户经营性贷款、结算等提出解决方案并具体实施。

3.客户关系维护。跟进客户需求,检查营销效果;保持与经管客户的密切联系。

4.新产品推广与研发。掌握新产品、新业务的相关知识及业务流程,制定营销计划,提出营销推广建议,迅速抢占市场份额。

5.关注与收集市场信息。对市场信息要具备高度的敏感性,主动收集和分析目标客户的各种信息。

6.日常管理。定期整理、更新业务档案资料,做好日常规范性管理工作。

四、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拥有年以上金融、会计类工作经验;

4.无不良行为记录(包括征信,涉诉,违法违纪行为);

5.具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较强的责任心和风险意识;

6.有较好的沟通能力,能够有效协调利用银行内外资源,开展各项业务;

7.有团队精神,服从大局,集体观念强;

8.具备良好的担当能力及执行能力;

9.综合条件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简历投递。

      

六、报名截止时间

2022113017:00

七、其他事项

招聘程序分为初审、笔试、面试、体检4个环节,对进入笔试、面试的应聘人员,我们将以短信或电话的形式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未被录用者,材料代为保密。

 

                                           威海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1123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