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 正 声 明

发布时间:2019-03-29 14:14:09

尊敬的客户:

近日,有百度贴吧发帖人及受害人反映,青岛荣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我行合作公司名义,以承诺“贷款记录不会进入人行征信系统”为诱饵,向客户提供“协助办理贷款服务”,收取“贷款保证金”。实际上,我行并未通过该公司开展任何贷款业务,也未曾收到过该公司提供的任何贷款申请资料。

对此,我行郑重声明:我行与青岛荣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不存在任何合作关系。我行在信贷活动中一直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中国人民银行的相关规定进行信贷信息的采集、使用与上报。青岛荣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上述行为和因该行为带来的一切不良后果,均与我行无关。针对青岛荣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述行为,我行予以严厉谴责,并要求相关行为人立刻停止行为,消除不良影响。对于任何未经我行许可,利用我行名义从事经营活动,损害我行利益的行为,我行将配合司法机关严查并追究其法律责任,并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同时,我行恳请广大客户注意甄别、核实,避免轻信。如有疑问,请与我行官方客服热线96636(省内)、400-009-6636(境内)联系。

特此声明。

威海市商业银行

2019329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