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享盈1号天天净值型理财产品”发售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29 18:47:17

  尊敬的客户:

  我行发行新款净值型理财产品,任一网点接受认购,电子渠道购买更快捷!具体产品信息如下:

  产品名称

  快乐享盈1号天天净值型理财产品

  产品编号

  KLXY001

  本金及收益币种

  人民币

  产品类型

  固定收益类-非保本浮动收益开放式净值型

  产品评级及发行对象

  根据威海市商业银行(以下称“我行”)理财产品内部风险评估,该产品风险等级为较低风险,适合有投资经验和无投资经验的稳健型、平衡型、成长型、进取型的个人投资者。

  发行方式

  公募

  产品期限

  无固定期限

  首发募集期(认购期)

  20198309:0020199315:15

  认购登记日

  201993

  产品成立日

  201994日,理财产品自成立日起计算理财收益。

  产品封闭期

  201994日至201998日(封闭期内不接受申购或赎回申请)

  产品开放日

  投资封闭期结束后的每个工作日为申购和赎回开放日,本产品封闭期结束后从2019999:00起开放,银行公告暂停开放的日期除外。

  业绩比较基准

  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七天通知存款利率加点,本次首发1.35%+2.15%,即3.5%(年化)。

  1.本产品业绩表现将随市场波动,具有不确定性。业绩比较基准为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七天通知存款利率加点,该业绩比较基准不构成我行对本产品收益的任何承诺或保证。我行作为理财管理人,将根据市场利率变动及资金运作情况不定期调整业绩比较基准,具体业绩比较基准详见官方网站公告。

  2.若法律法规发生变化,或者有其他代表性更强、更科学客观的业绩比较基准适用于本产品时,经理财管理人和资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后,本产品可以变更业绩比较基准并及时公告。

  认、申购起点金额

  初始认、申购份额不低于1万份,以1份的整数倍递增,持有最低份额不低于1万份。

  赎回最小份额

  0.01

  巨额赎回

  单个开放日中,本产品的产品份额净赎回申请(赎回申请总份额扣除申购总份额后的余额),达到上一日产品总份额的10%,为巨额赎回。出现巨额赎回时,我行有权不接受超出部分的净赎回申请,但投资者可于下一开放日重新进行赎回申请。理财产品连续两个开放日(含)发生因巨额赎回导致拒绝赎回情况的,我行可暂停接受赎回申请,投资者根据披露的开放日可重新进行申购和赎回。

  其他

  销售文件

   

  温馨提示:

  1.理财非存款,请您充分认识风险,谨慎投资。详情请咨询网点或客服电话,咨询电话40000-96636

  2.本理财产品为每日开放型理财产品。在理财产品存续期内,投资者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申购/赎回,具体规则详见《产品说明书》内容。

                                                                                                                                                                       威海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829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