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一季度存贷款增长“双过百亿”

发布时间:2019-04-22 10:29:10

420日至21日,威海市商业银行召开2019年一季度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一季度工作成绩,进一步明确了二季度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工作思路及工作目标。会议期间,威海市商业银行还举办了业务知识专题培训,立足金融发展趋势,提升全行专业素养,营造了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工作中快乐成长的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紧扣政策导向和监管要求,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创新求效,服务求快的工作思路,积极拥抱环境变化,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各项业务保持平稳健康快速发展。截至3月末,全行总资产超过2200亿元,一季度存贷款增长双过百亿,各项监管指标持续全面达标,发展质量在同业稳居前列。

 在推进业务发展的同时,威海市商业银行各项重点工作呈现更多亮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发挥了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和全市工作落实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确定2019年为全行的落实攻坚年精准提升年,以三大攻坚任务七大精准提升为抓手,全面抓好工作落实,在全行范围营造了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浓厚氛围。两端型零售银行改革成效显著,体制机制不断优化,改革红利充分释放,有力地推动了业务增长。深入实施人才破格制,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一批优秀的青年人才走上了管理岗位,人才队伍呈现出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特点。网贷平台顺利上线,税e2.0、政e融、房易贷、网商贷等平台建设有序推进,产品体系更加丰富,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持续提升。

 威海市商业银行将以一季度工作会议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精准有效支持实体经济要求,精准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