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召开2017年三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7 10:03:34

 1014日,在全国上下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威海市商业银行召开2017年三季度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是振奋精神,乘势而为,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会议期间,威海市商业银行还邀请全国政协委员,清华大学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蔡继明教授进行了题为《聚焦经济问题热点》的专题讲座,在全行营造了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工作中快乐成长的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坚定不移地走差异化,零售化,精细化,综合化的创新型特色发展道路,积极抢抓发展机遇,深入推进改革转型,各项业务保持平稳健康增长。截至20179月末,全行资产总额接近2000亿元,各项监管指标全面达标,质量和效益位居全国银行业前列;将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生命线和全行员工的幸福线,扎实开展十大模式创新,通过创新推动和促进业务增长大力推进普惠金融发展,成立总行普惠金融部,创新推出e”“商车贷等特色产品,上线移动微贷系统,满足小微客户短、小、频、急的金融需求;围绕健全体制、完善机制、提高能力的总目标,深化改革实施方案顺利落地,改革效果逐步显现;努力打造市民银行品牌,持续丰富市民卡功能,与威海市妇幼保健院、威海市立医院开展的银医通系统均正式上线,在为市民提供就医结算服务的同时,实现诊断数据传递和信息共享;持续深化与东方证券、中泰证券、蓝海银行的战略合作关系,探索创新与信托公司和基金公司的合作模式,跨界发展成效显著;上市中报顺利更新,标志着上市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团员青年的战斗力得到充分发挥,成功举办首届青年岗位能手业务擂台赛,并发布了五有青年教练评比方案,激发了团员青年的工作热情,推动了业务发展;组织开展了走基层、致青春、走访客户等丰富多彩的行庆活动,对内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对外提升了全行的品牌形象力。

下一步,威海市商业银行将乘十九大的东风,积极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控好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相关要求,大力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旧动能转换,持续打造创新型零售银行,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