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24 14:00:25

 722,威海市商业银行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是精准发力求突破,挑战自我再超越。会议期间,威海市商业银行还邀请清华大学王勇院长进行了专题讲座,在全行营造了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工作中快乐成长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紧紧围绕差异化,零售化,精细化,综合化创新型零售银行特色发展道路,积极抢抓发展机遇,深入推进改革转型,各项业务保持平稳健康增长。截至20176月末,全行资产总额接近2000亿元,各项监管指标全面达标,质量和效益位居全国银行业前列;20171-6月份,全行上缴各项税金超过4亿元,全口径累计信贷投放超过800亿元,社会贡献持续增加;将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生命线和全行员工的幸福线,扎实开展十大模式创新,通过模式创新深入推进转型发展;深入推进普惠金融,市民卡功能不断丰富,消费贷款种类涵盖衣食住行,小微金融特色更加鲜明;积极响应银税互动政策,创新推出e产品,成功实现线上申请、系统审批、快速放款、随借随还;渠道业务快速增长,电子银行业务总量、增量、增幅在山东省城商行中均排名第一;聊城分行正式开业,菏泽分行和泰安分行顺利获批,立足威海,深耕山东,环绕渤海,面向全国,放眼海外跨区域发展迈出新步伐;成功发行20亿元二级资本债券,进一步提升了资本实力,为业务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与东方证券、中泰证券、蓝海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

威海市商业银行将以半年工作会议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关于服务实体经济、控好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相关要求,坚持扎根区域经济,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大力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旧动能转换,持续打造创新型零售银行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