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2016年特色发展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7-01-14 18:14:17

113日,威海市商业银行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取得的发展成绩,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了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

刚刚过去的一年,在各级党委政府、山东高速集团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威海市商业银行积极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建设,不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各项业务实现了平稳健康发展,缴纳税收连续多年保持快速增长。

2016年,威海市商业银行紧紧围绕差异化,零售化,精细化,综合化的转型方向,积极抢抓发展机遇,深入推进改革转型,特色发展呈现更多亮点。成立全省首家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综合化经营取得重大突破。顺利完成上市材料申报,上市工作实现了实质性进展。淄博分行、莱芜分行、枣庄分行圆满开业,聊城分行正式试营业,标志着跨区域发展迈出了新步伐,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进一步提升。围绕创新型零售银行建设,紧扣两端业务,扎实开展资产、负债、效益等模式创新,通过模式创新深入推进转型发展。荣获全国十佳城市商业银行,蝉联山东省地方金融企业绩效评价第一名,在山东省金融机构监管法规考试、金融业务技能竞赛中均取得第一名,特色品牌影响不断扩大。

新的一年,威海市商业银行将以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国家宏观政策,积极适应经济金融改革大势,坚持扎根区域经济,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扎实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打造创新型零售银行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