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枣庄分行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16-12-27 18:12:14

1227日,威海市商业银行枣庄分行正式开业。枣庄分行的成立,标志着威海市商业银行跨区域发展迈出了新的步伐,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威海市商业银行是中国金融改革的产物,成立于1997年,现辖济南、天津、青岛、烟台、德州、临沂、济宁、潍坊、东营、淄博、莱芜、聊城、枣庄等141家分支机构。自成立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在支持区域经济发展、追求内外和谐共赢中走出了一条差异化,零售化,精细化,综合化,品牌化创新型零售银行特色发展道路。多年以来,银行经营业绩持续攀升,经营质量持续提高,经营效益大幅增长,综合实力迅速增强,各项监管指标全面达标,质量和效益在同业稳居前列,成为全国最具发展潜力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在枣庄设立分行,是威海市商业银行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高发展层次,全面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在全省上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枣庄市着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牢牢把握转型升级和经济文化融合发展两大高地战略定位,着力推动创新、开放、生态三大跨越,加快构建现代产业、新型城镇、社会治理和民生保障四个体系,为银行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

威海市商业银行将以枣庄分行开业为契机,坚持扎根区域经济,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扎实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打造创新型零售银行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