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成立威海市首家服务贸易支行

发布时间:2016-11-15 18:11:20

1115日,威海市服务贸易支行政策启动暨试点银行揭牌仪式成功举行,威海市商业银行出口加工区支行被正式确定为威海市首家服务贸易试点支行。服务贸易支行的设立,标志着威海市商业银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威海市商业银行是中国金融改革的产物,成立于1997年,现辖济南、天津、青岛、烟台、德州、临沂、济宁、潍坊、东营、淄博、莱芜、聊城、枣庄等141家分支机构。自成立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在支持区域经济发展、追求内外和谐共赢中走出了一条差异化,零售化,综合化创新型零售银行特色发展道路。多年以来,银行经营业绩持续攀升,经营质量持续提高,经营效益大幅增长,综合实力迅速增强,各项监管指标全面达标,质量和效益在同业稳居前列,成为全国最具发展潜力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威海市商业银行服务贸易支行将重点扶持服务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海洋服务和运输服务、健康医疗和中医药服务、文化服务、技术贸易和技术服务、旅行服务、金融服务、建筑和境外务工等领域的服务贸易企业成长壮大。为最大限度扶持企业发展,威海市商业银行服务贸易支行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专业、特色、高效的金融服务。

威海市商业银行服务贸易支行成立后,将以打造创新型零售银行为主题,以创新驱动为主线,坚持扎根区域经济,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扎实推进可持续特色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