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莱芜分行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16-05-23 15:41:32

522,威海市商业银行莱芜分行正式开业。莱芜分行的成立,标志着威海市商业银行立足威海、深耕山东、环绕渤海、面向全国、放眼海外的跨区域发展战略迈出了新的步伐,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威海市商业银行是中国金融改革的产物,成立于1997年,现辖济南、天津、青岛、烟台、德州、临沂、济宁、潍坊、东营、淄博、莱芜等100多家分支机构。自成立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在支持区域经济发展、追求内外和谐共赢中走出了一条差异化,零售化,综合化创新型零售银行特色发展道路。多年以来,银行经营业绩持续攀升,经营质量持续提高,经营效益大幅增长,综合实力迅速增强,各项监管指标全面达标,质量和效益在同业稳居前列,在全省2015年度地方金融企业绩效评价中排名银行类第一名,成为全国最具发展潜力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在莱芜设立分行,是威海市商业银行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高发展层次,全面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威海与莱芜经济互补、产业相接,经贸往来密切,有着良好的合作传统与广阔的合作空间。威海市商业银行莱芜分行的设立,将为威海与莱芜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提供新的平台,有利于密切两地经济联系,优化两地金融资源,促进两地共同繁荣

威海市商业银行将以莱芜分行开业为契机,以打造创新型零售银行为主题,创新驱动为主线,坚持扎根区域经济,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扎实推进可持续特色发展,为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