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与中国银河证券公司签订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3-09 10:08:48

38,威海市商业银行与中国银河证券公司签订全面业务合作协议。此次威海市商业银行与中国银河证券公司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签订全面业务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资产管理、投行业务、投资咨询等领域的全面合作正式启动

威海市商业银行是中国金融改革的产物,成立于19978月,现辖济南、天津、青岛、烟台、德州、临沂、济宁、潍坊、东营、淄博、莱芜等90多家分支机构。自成立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始终紧扣管理与发展两大主题,坚持在改革中创新,在创新中突破,在突破中发展,在发展中超越,走出了一条差异化,零售化,综合化创新型零售银行特色发展道路。多年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经营业绩持续攀升,经营质量不断提高,经营效益大幅增长,综合实力迅速增强,截至201512月末,全行资产总额突破1500亿元,达到1517亿元,同比增加351亿元,增长30.08%;全年缴纳各项税金7.5亿元,同比增加2.11亿元,增长39.16%;全口径累计信贷投放1760亿元,同比增加313亿元,增长21.6%各项监管指标全面达标,监管评级在全国处于最高水平,在全省2015年度地方金融企业绩效评价中排名银行类第一名。

中国银河证券公司是我国证券行业领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各项业务指标和经营管理水平在业内稳居前列,多次荣获全国最具实力券商等荣誉。在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威海市商业银行与中国银河证券公司开展全面业务合作,必将有利于双方充分整合竞争优势,联合开展业务创新,积极抢抓市场机遇,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威海市商业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丰富产品体系、优化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能力,持续打造创新型零售银行,更好地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