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山东省地方金融企业绩效评价结果公布——威海市商业银行在银行类机构中排名第一

发布时间:2016-01-08 10:45:43

近日,山东省财政厅公布了全省454家地方金融企业绩效评价结果,威海市商业银行在所有银行类机构中排名第一,获评AAA级。

地方金融企业绩效评价是对金融企业在一个会计年度内的经营状况、盈利能力、资产质量、偿付能力等进行的综合评判,并对金融企业的涉农贷款、中小企业贷款、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贷款、农业保险、税收贡献和突出表现等进行重点考核。评价结果是衡量金融企业经营能力、服务水平、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准。

多年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始终紧扣管理与发展两大主题,大力推进改革创新,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持续增强服务能力,全面提升质量效益,在支持区域经济建设、追求内外和谐共赢中走出了一条差异化,零售化,综合化的创新型特色发展道路。截至201512月末,全行资产总额达到1517亿元,全年缴纳各项税金7.5亿元,全口径累计信贷投放1760亿元,各项监管指标全面达标并持续向好改善,监管评级在全国处于最高水平。

威海市商业银行连续在山东省地方金融企业绩效评价中取得突出成绩,得益于区域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得益于区域金融环境的持续优化。新的一年,威海市商业银行将积极适应新常态,坚持创新驱动,深化转型升级,提升服务水平,坚定不移地走差异化、零售化、综合化的创新型特色发展道路,持续提高发展质量,持续提高经营效益,持续提高社会贡献度,为区域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