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潍坊分行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15-03-19 10:15:18

318日,威海市商业银行潍坊分行正式开业。潍坊市副市长夏芳晨、山东高速集团副总经理张京平、潍坊市奎文区委书记李辉,威海市商业银行董事长谭先国等领导出席开业仪式。夏芳晨市长、张京平总经理、李辉书记、谭先国董事长为潍坊分行揭牌。潍坊分行的成立,标志着威海市商业银行立足山东,环绕渤海,面向全国跨区域发展战略又实现了新的突破,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潍坊设立分行,是威海市商业银行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高发展层次,全面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威海与潍坊经济互补、产业相接,经贸往来密切,有着良好的合作传统与广阔的合作空间。潍坊分行的设立,将为威海与潍坊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提供新的平台,有利于密切两地经济联系,优化两地金融资源,促进两地共同繁荣。

威海市商业银行将以潍坊分行开业为契机,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持续完善服务功能,深入推进零售银行建设,努力打造中小企业伙伴银行”“精品市民银行区域性领先银行,推动银行实现持续稳健快速发展。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