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启动首届“责任节”

发布时间:2014-08-05 10:37:37

720日,威海市商业银行首届责任节正式启动,标志着银行的企业文化建设跃上了一个新的层次,银行的和谐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期。

    首届责任节的主题是勇于担当,实现梦想。紧扣责任节主题,专门创作了《责任快乐歌》,并在启动仪式上组织了唱响责任之歌,助力转型升级歌咏比赛。启动仪式后,威海市商业银行还邀请我国著名礼仪专家金正昆教授,为全行员工做了提升职业素养,助力转型升级专题讲座。责任节期间,还将组织开展感想征集、演讲比赛以及领导签订《责任承诺书》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员责任意识。

    首届责任节的启动,是威海市商业银行持续打造学习型快乐银行的一个精彩缩影。多年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围绕企业文化中责任”“学习”“快乐”“感恩”“发展等核心要素,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探索和尝试,为银行发展凝聚了强大的合力。

威海市商业银行将以首届责任节的启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学习型快乐银行的发展愿景,扎实推进文化落地,持续提升文化内涵,不断增强企业文化的凝聚力和辐射力,为银行转型升级与特色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