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南海支行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14-05-26 15:44:04

526,威海市商业银行南海支行正式开业。南海支行的设立,是威海市商业银行全面落实威海市中心崛起,两轴支撑,环海发展,一体化布局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标志着银行服务威海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近年来,南海新区作为山东省重点建设的海洋经济新区,积极抢抓全市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机遇,强力推进临港产业区、旅游度假区、综合商务区等三大功能区建设,成为文登及全市发展的强势增长极,全面进入威海全域城市化、市域一体化发展的快车道。2000年,威海市商业银行在文登设立支行,成为全国首家在县域设立分支机构的城市商业银行。多年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始终心系文登地方经济建设,情系文登民生事业,为文登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成为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金融力量。

威海市商业银行南海支行成立后,将和文登支行、昆嵛支行、天福支行一道,以持续打造中小企业伙伴银行精品市民银行为目标,充分依托南海新区优越的地理位置、充裕的金融资源和良好的金融环境,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业绩回馈社会各界的厚爱,为威海市商业银行全面推进转型升级发挥积极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威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