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杯•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4-22 10:36:17

近日,由威海市商业银行冠名承办的“威海市商业银行杯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青年创业就业是全社会关注的重要民生问题。推动青年创业,以创业促进就业是国家就业政策支持的重点,也是威海市商业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方,威海市商业银行始终致力于营造创业氛围,激发创业激情,通过提供更加灵活的贷款品种、更加便捷的审批流程和更加优质的综合服务,为青年创业就业、施展才华提供方便有效的资金支持,帮助更多的青年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2013年,威海市商业银行成功冠名承办威海市首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受到广大青年创业者的欢迎。“威海市商业银行杯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于201310月正式启动。经过五个多月的层层选拔,共有10名参赛选手从118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经过参赛项目演示、评委现场提问、选手精彩作答等多项环节比拼,最终决出优秀奖4名、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

此次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提升了威海市商业银行“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品牌知名度,为银行持续打造“精品市民银行”和“中小企业伙伴银行”发挥了积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威海市商业银行将继续关注和支持青年创新创业,为广大青年创业者营造更好的创业环境,提供更加积极有效的服务。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