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2013年实现新跨越

发布时间:2014-01-29 14:59:49

111,威海市商业银行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3年发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发展机遇,安排部署了转型升级各项工作。

2013年,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威海市商业银行紧紧围绕国家宏观政策,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不断抢抓发展机遇,各项业务实现了平稳健康快速发展。

截至2013年末,威海市商业银行总资产突破1000亿元,全年实现利税15.5亿元,全口径累计信贷投放1300亿元。总资产、存款、贷款、利润等发展指标增长均创历史最好水平,各项监管指标全面达标并持续向好改善,连续多年被评为二级行,在全国银行业中处于最高水平。

2013年,威海市商业银行的发展呈现出更多亮点。德州、临沂、济宁三家分行正式开业,立足山东,环绕渤海,面向全国的跨区域发展战略纵深推进,服务区域经济的能力不断提升;与德国储蓄银行合作,开展微贷国际合作,服务小微企业的能力显著增强;荣获“威海市市长质量奖”“山东省服务名牌”“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中国最佳特色银行”“2013中国金融机构金龙奖·最具竞争力中小银行”等奖项,发展成绩得到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誉。

2013年,威海市商业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创新业务产品,优化服务流程,持续打造“精品市民银行”和“中小企业伙伴银行”。一年来,威海市商业银行深入开展“网点转型”“社区银行”“城市一卡通”等民生工程建设,致力于为城乡居民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深入推进“特色支行”工程,培育了30多家农业、渔业、贸易、文化等特色分支机构,有力支持了特色产业发展。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