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总资产突破1000亿元

发布时间:2014-01-02 14:37:47

一元复始谋发展,万象更新创佳绩。新的一年刚刚开始,威海市商业银行即传来喜讯——截至201312月末,该行总资产突破1000亿元,实现了历史性的重大跨越。

威海市商业银行是中国金融改革的产物,成立于199781,现辖济南、天津、青岛、烟台、德州、临沂、济宁等60多家分支机构。自成立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在支持区域经济发展、追求内外和谐共赢中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道路。多年以来,银行经营业绩持续攀升,经营质量持续提高,经营效益大幅增长,综合实力迅速增强,各项发展指标每年均保持30%以上的增长速度,主要监管指标持续全面达标,连续多年被评为二级行,在全国银行业中处于最高水平,成为全国最具发展潜力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多年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紧紧围绕环渤海经济区发展战略,始终秉承正德守信,和谐共进真诚相伴,携手超越的理念,不断加大金融创新力度,持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积极参与环渤海区域的经济建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推动环渤海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总资产突破千亿,既是里程碑,更是新起点。威海市商业银行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持续完善服务功能,全面推进特色发展,努力打造精品市民银行”“中小企业伙伴银行区域性领先银行,为全面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威海市商业银行)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