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与德国储蓄银行正式启动微贷国际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3-05-27 09:49:25

 

    5月26日,我行与德国储蓄银行正式签署微贷国际合作项目,通过引进德国储蓄银行先进的微贷理念和成熟的微贷技术,持续优化小微金融运营模式,不断提升小微金融服务水平。微贷国际合作项目的正式启动,标志着我行特色发展进入了持续深化的新阶段,银行服务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小微企业群体是商业银行的战略客户,做精小微金融是特色发展的重要方向。在这种理念的引领下,我行高度重视小微金融业务,借鉴事业部制模式深入推进专营体系建设,按照“政府扶持,多方合作,集群运作”模式成立了山东首家科技支行,推出了包括8大系列、50多个种类的“创业通达”系列产品,从体制机制、业务产品、服务流程等多个方面,不断提升小微金融服务水平,先后荣获“中国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机构”“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智领通”被评为“全国小微企业特色产品”。在全力支持小微企业成长的过程中,我行客户结构不断优化,业务结构不断升级,发展潜力不断增强,在银企良性互动中实现了和谐共赢发展。

    德国储蓄银行是欧洲最大的金融集团,也是全球最早提供微贷服务的机构,开创的微贷业务模式在全世界获得广泛公认。我行将以微贷国际合作项目为契机,不断优化小微金融业务,持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深入推进差异化特色化发展,努力打造“中小企业伙伴银行”,为顺利实现“快乐上市”战略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