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工业新区支行隆重开业

发布时间:2013-05-14 10:15:29

   5月11日,威海市商业银行工业新区支行隆重开业。工业新区支行的设立,是威海市商业银行全面落实我市“中心崛起,两轴支撑,环海发展,一体化布局”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标志着银行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威海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8月1日,现辖济南、天津、青岛、烟台、德州、临沂、济宁等60多家分支机构。自成立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追求内外和谐共赢中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多年以来,银行经营业绩持续攀升,经营质量持续提高,经营效益大幅增长,综合实力迅速增强,总资产、存款、贷款、利润等发展指标每年均保持30%以上的增长速度,主要监管指标持续全面达标,连续多年被评为二级行,在全国银行业中处于最高水平,成为我国最具发展潜力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工业新区是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特别是近年来,工业新区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全面推进三次产业协调有序发展,产业化和城市化进程持续加快,经济社会步入了跨越发展的新阶段。威海市商业银行工业新区支行成立后,将以持续打造“中小企业伙伴银行”和“精品市民银行”为目标,充分依托工业新区优越的地理位置、充裕的金融资源和良好的金融环境,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业绩回馈社会各界的厚爱,为威海市商业银行实现“快乐上市”战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威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