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与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3-03-27 14:34:37

  2月27日,威海市商业银行与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济南隆重举行。同业战略合作的持续深化,充分说明威海市商业银行发展成绩深受认可,社会影响不断提高,品牌形象不断提升,也为今后发展提供了广阔平台和有利机遇。

  威海市商业银行是中国金融改革的产物,成立于1997年8月1日,现辖济南、天津、青岛、烟台、德州等60多家分支机构。自成立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在支持区域经济发展、追求内外和谐共赢中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多年以来,银行经营业绩持续攀升,经营质量持续提高,经营效益大幅增长,综合实力迅速增强,总资产、存款、贷款、利润等发展指标均保持30%以上的增长速度,主要监管指标持续全面达标,连续多年被评为二级行,在全国银行业中处于最高水平,成为我国最具发展潜力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此次威海市商业银行与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本着优势互补的原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交流合作迈进了新的历史阶段,也预示着双方将在更高层次和更广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威海市商业银行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同业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同业先进经验,持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推动各项业务实现新的提升和跨越。同时,坚持立足实体经济,充分放大自身特色,加大产品创新力度,拓宽金融服务渠道,增强综合服务能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威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