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烟台分行昨日开业

发布时间:2012-12-17 02:02:23

        12月9日上午,威海市商业银行烟台分行开业庆典仪式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述涛,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良,山东银监局副局长刘悦芹,山东高速集团总经理王玉君出席庆典仪式并揭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董进友,烟台市委常委、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曰义出席庆典仪式,副市长徐连新、烟台市副市长张广波分别致辞。

        威海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8月份,现辖济南、天津、青岛、烟台、德州等60多家分支机构。15年来,银行总资产、存款、贷款、利润等发展指标均保持30%以上的增长速度。在烟台设立分行,是威海市商业银行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高发展层次,全面提升综合实力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烟台分行的成立,标志着威海市商业银行“立足山东,环绕渤海,面向全国”跨区域发展战略又实现了新的突破,银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将为威海与烟台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提供新的平台。

        徐连新在致辞中指出,威海与烟台同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高端产业聚集区,地域相近、人缘相亲、文化相融、产业相接,经济互补性和互利性都很强,双方经贸交流日益频繁,合作领域不断拓宽。他说,多年来,威海市商业银行坚持深化改革,不断开拓创新,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威海市商业银行烟台分行的成立,既是威海市商业银行跨区域战略迈出的坚实一步,也为两城市间的对接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希望威海市商业银行烟台分行牢固树立“立足烟台、融入烟台、服务烟台”的理念,认真学习借鉴当地金融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加强与烟台各界的沟通与合作,强化规范管理和业务创新,不断推出更多更好的金融产品,增强竞争实力和服务能力,尽快做大做强,从而进一步密切两地经济联系,优化两地金融资源,促进两地共同繁荣。

        张广波在致辞中指出,威海市商业银行烟台分行的开业,将为两市三方经济社会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开辟更广阔的渠道,提供更有力的平台,两市三方必将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突破。烟台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将按照国家政策要求和当地制定的支持金融业发展的优惠政策,遵循现代金融业发展的规律,进一步强化社会信用建设,不断优化金融业生态环境,为威海市商业银行烟台分行的健康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使其在发展中实现与地方经济的合作共赢。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