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天福支行隆重开业

发布时间:2012-12-17 01:57:53

        11月21日,威海市商业银行天福支行隆重开业。天福支行是继文登支行、昆嵛支行之后,威海市商业银行在文登设立的第三家分支机构。天福支行的设立,标志着威海市商业银行县域金融战略持续纵深推进,服务文登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威海市商业银行是中国金融改革的产物,成立于1997年8月,现辖济南、天津、青岛、烟台、德州等60多家分支机构。多年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持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在支持区域经济建设、追求内外和谐共赢中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截至2012年10月末,全行资产总额达到623亿元,各项存款余额达到50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到348亿元,1至10月份实现利税突破10亿元,达到11.5亿元,主要监管指标全面达标并持续向好改善,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内银行最 高评级二级行,成为我国最具发展潜力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作为全国著名的“百强县”,文登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增长强劲,发展潜力巨大。尤其是近年来,文登积极抢抓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机遇,稳步推进“两大板块三大功能区”发展战略,蓝色经济发展成就显著。与此同时,文登还高度重视金融工作,积极引进金融机构,不断完善金融环境,出台了一系列支持金融业的政策措施,为银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和平台。

天福支行的设立,是威海市商业银行全面落实威海市委市政府支持县域经济发展要求、持续打造“中小企业伙伴银行”和“精品市民银行”的重要举措。天福支行开业后,将充分依托文登优越的地理位置、充裕的金融资源和良好的金融环境,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业绩回馈社会各界的厚爱,为文登打造蓝色经济先行区、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