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第二届“感恩节”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2-12-17 01:56:02

        金秋十月,又是一季收获时。我们再次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威海市商业银行第二届“感恩节”。

作为持续打造“学习型快乐银行”的重要活动载体之一,“感恩节”充分体现了威海市商业银行“在发展中感恩,在感恩中发展,在感恩发展中分享快乐”的感恩文化理念。为进一步突出“心存感恩,快乐成长”的活动主题,进一步强化企业文化中的快乐、感恩、发展等重要元素,第二届“感恩节”更加注重内容、氛围与效果,精心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样、意义深远的专项活动。

       积极营造氛围。有创造性地营造一个员工能够体验,客户能够感知的浓厚节日氛围。各营业网点都对经营场所进行了精心布置,将感恩节徽标悬挂在醒目的地方,“快乐源于感恩,感恩成就梦想”“感恩常相随,快乐永相伴”等感恩理念醒目地出现在各分支机构的电子显示屏,歌曲《感恩的心》8小时不间断地在各营业网点循环播放。

       真诚答谢客户。围绕“使员工快乐,让客户满意,为股东增值,尽社会责任”的快乐发展链条,在第二届“感恩节”期间,威海市商业银行重点组织了三项感恩客户活动。一是网点答谢客户,将统一定制的“感恩节小礼品”发放至各营业网点,用于赠送所有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二是积极走访客户,对重要客户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企业金融服务需求,解决企业的融资难题,进一步密切银企共赢合作关系。三是深入走进社区,各分支机构走上街头、走进小区,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便民服务等系列活动,解答市民百姓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银行业务疑问,针对性地推荐各种便民利民金融产品,通过真诚、贴心的服务,让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

       感恩亲情相伴。用充满温馨的家庭活动感恩威海市商业银行全体干部员工家属,感恩他们用无私的亲情、博大的胸怀和坚定的信念,与全体商行人携手快乐同行,共建幸福家园。第二届“感恩节”期间,银行向每一位干部员工家属都寄送了一封感谢信,以此表达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在此基础上,各单位还根据自身实际,举办了“感恩家属座谈会”等答谢家属活动,向家属汇报银行的发展成果,展望发展未来,征求家属建议,聆听家属心声。此外,结合十五周年行庆,为每位干部员工家属赠送“感恩节”礼品,与广大家属共享丰收的喜悦。

       携手共同成长。在员工中间开展赠送礼物、互送祝福、共庆节日等形式多样的感恩活动,感恩员工用辛勤的汗水和执着的坚守,为银行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在向全行干部员工统一赠送“感恩节”小礼物的基础上,各单位还根据自身情况,自发组织开展了庆祝晚会、农家采摘、互赠礼物、互送祝福等一系列全员筹备、全员参加的感恩活动,让广大员工在亲身参与中,体味感恩文化、认同感恩文化;在共同的合作中,感恩彼此的扶持,感恩共同的成长。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